招聘信息
承德医学院2021年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7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单位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和岗位空缺情况、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承德医学院是一所隶属于河北省人民政府领导的全日制高等医学本科院校。现有教职工2195人,高级职称760人;博士和硕士1403人。有本专科生、研究生与留学生等全日制在校生10554人。有硕士授权一级学科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5个;省级重点(发展)学科8个,省级医学重点(发展)学科4个;国家重点中医专科1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培育)单位17个,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2个。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单位”、“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等荣誉称号。

学校坐落在著名的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承德,毗邻彰显皇城气象、独具魅力的世界文化遗产、世界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这里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节点城市,是京北重要的交通枢纽,进入北京40分钟、天津和港口2小时交通圈!这里生态得天独厚,是华北最优的避霾胜地!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测评、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三、选聘条件、岗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硕士研究生要求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27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青年博士一般在40周岁以下,学校急需引进的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选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2021年承德医学院拟选聘工作人员42名,其中博士34人、硕士8人。具体要求详见《承德医学院2021年选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其中专业参考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专业参考目录(试行)》等设置。

符合招聘条件的港澳台居民,均可报名应聘相应岗位,需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或取得祖国大陆承认的学历。

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选聘范围

博士毕业生;应届(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电子邮件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6日17:30前。

(2)报名邮箱:cdmc_rsc@163.com

2、报名要求

(1)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并准确填写《承德医学院2021年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承德医学院2021年选聘工作人员信息一览表》(附件3)

(2)报名邮件主题及内容

邮件主题格式为“承德医学院2021年选聘+姓名+岗位名称及代码”

邮件内容应包含如下信息:

“姓名+报名参加承德医学院2021年选聘+申报岗位名称及代码+我(注明姓名)对提供材料真实性负责。”

邮件附件中应有下列内容的扫描件:《承德医学院2021年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承德医学院2021年选聘工作人员信息一览表》(附件3)、应聘人员对照岗位条件,将个人简历、本人有效身份证、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认证、成绩单、证明本人工作经历与业绩的其他材料,其中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由毕业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上述附件以压缩包(命名格式同邮件主题)形式发送。

注: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本单位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发送的邮件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选聘资格。

2、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须在指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提供发送至报名邮箱所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测评考核

测评考核由承德医学院人事处组织实施。面试专家组由承德医学院人事、基层用人单位领导、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及招聘领导小组成员组成。

根据岗位要求不同分别采取专家组与应聘者面谈、专业考察、交流、专业试讲等方法进行。采取量化打分的办法,按照自我介绍、仪表、专业试讲、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五项进行评分,重点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理论知识、实际应用综合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等。测评考核合格线为60分,当场公布成绩,在承德医学院纪委的监督下确定拟聘人选,专家组成员签字确认。测评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测评考核的,视作自动放弃。

注:如若由于疫情原因调整测评考核方式方法,届时将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公示

体检工作由承德医学院人事处统一组织,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的,由承德医学院人事处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六、其他事项

1.本方案由承德医学院负责解释;

2.应聘者(包括本公告发布前已投递简历者)需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6日17:30期间按照本公告报名要求填写并发送报名信息。

联系人:赵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0314-2290601,18231420588

电子邮箱: cdmc_rsc@163.com


 承德医学院 

2021年7月27日

附件1:承德医学院2021年选聘工作人岗位条件表

附件2:承德医学院2021年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承德医学院2021年选聘工作人员信息一览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